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吾奶王自動點餐機無須排隊

今天來臺南兩天一夜,口渴的時候看到「吾奶王」就想去喝看看。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帶來的便利與創新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帶來的便利與創新

外觀非常的漂亮,可以拍照,一走進去裡面,非常的寬敞,店內的擺設適合拍照打卡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帶來的便利與創新

這裡是臺灣第一家飲料店使用自動點餐機點餐的,是無人飲料店,和我一樣害怕跟店員點餐的人,可以來操作看看,順便喝一杯好茶。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帶來的便利與創新

使用完點餐機後,上方會有電腦叫號,叫到號碼後去取餐,這裡有一個很可愛的地方“店家有提供一個小籃子裝飲料”算雖然不知道原因,但是很吸引人。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帶來的便利與創新

今天喝的是「奶王奶茶加珍珠」喝第一口就可以品嚐到濃郁的香氣,茶香不會被奶蓋過去,珍珠的口感居然不是軟爛而是Q彈有嚼勁的。不知道有沒有像我一樣喝奶茶,有些時候會身體不舒服的朋友。這一家的奶茶系列都不會呦!很好奇為什麼,所以詢問了老闆,老闆說他們的茶葉、奶精都是一個個去嘗試之後才精選出來的。所使用的糖也是精挑細選,不會很死甜的口感,所以喝完了一整杯都不會反感喔!這邊的糖量、冰量標示的很清楚,不會讓人混淆。

另外喜歡喝茶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我另外再加點一杯老闆私藏的「蔘紅茶」喝下去之後馬上就想再接一口,第一次在飲料店感受到“好茶”的滋味,然而叫「蔘」但是蔘的味道卻不會太濃烈,是屬於淡淡的清香,不會讓人無法接受,老闆說這是他的平常愛好的私藏茶,產量很少價格偏高只賣給有緣人,但喝完後還是可以回去回沖,所以還是非常推薦品嚐看看的。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帶來的便利與創新

最後想說,來臺南玩口袋美食又新增了一項,就是「吾奶王」好茶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很想一杯接著一杯,老闆人非常的親切,如果對於品項名稱有不懂的問題,或是點餐問題都可以詢問店員喔!真心推薦大家有時間可以去喝看看,人手一杯好茶,大家喝的都開心。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好茶推薦

優美的文案段落 1.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發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2.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3.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 4.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后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5.我放不下的那些記憶,最終成為枷鎖鎖了我一生。 6.提著酒瓶搖搖晃晃,笑著摔倒哭著推開所有人的手,我要怎么告訴你我過得很好。 7.那時的我們,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還有遺憾,還有來不及。 8.你就像指尖的星光,讓我看見卻永遠觸碰不到。 9.如果我知道怎么舍棄你,那該有多好。 10.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可到最后我卻成了一個不會笑的人。 11.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2.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么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13.每次聽到你的消息,我都假裝毫不在意,悄悄地把它變成秘密,春夏秋冬,從此再也沒有你。 14.有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能夠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15.我沒參與你的過去,卻也沒來得及到達你的未來,然后我停住了,你走遠了。 16.我這一生飲過的酒,流過的淚,都不及你轉身離開時帶來的苦澀讓我難過。 17.不聯系,是因為你的冷漠傷到我,不主動,是因為我根本感動不了你。 18.我給不了你多少溫暖,但有個詞叫盡我所能。 有關回憶的優美文案 1.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里,卻告別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看看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一想。 2.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忽然我亂了。 3.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必誓言。 4.有些感受,只有憑著記憶慢慢尋找最初的味道,回憶很擁擠,卻不見過路人。 5.或許,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時光,而是留住記憶,如最初相識的感覺一樣,哪怕一個不經意的笑容,便是我們最懷念的故事。但愿,時光,如初見。 6.逝去的歲月,怎么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卻在回憶里散不開。 7.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8.故事里的舊人去了遙遠的北方,回憶中的我們都有了各自的方向。 9.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不要總是想讓昨天的陰雨淋濕今天的行裝。昨天的太陽,曬不干今天的衣裳。 10.有些人,你以為想念了一輩子;后來,偶爾回憶起他,才發覺他已離自己那么那么遠了。 11.回憶是一幀照片,一幀發黃褪色的老照片。寂然凝望,青春不再,紅顏不再,往事已蒼老。有淚落下來,落下來,有語無從說,無從說。 12.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歲月從指間流淌著,我感覺到自己的星宿從軌跡中緩緩隕落。 13.一些事注定成為過去;一些情注定成為回憶;一些事情注定發生那么多;一些畫面注定留下那么一次。 14.回憶是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就如一個劇本,每個人都是故事里的主角,不同的是每個主角的生活遭遇卻千差萬別。 15.歲月的洪流,卷走了青春,卷走了年華,剩下的只是一個被歲月刻下深深印痕的傷痕累累的軀殼,和一顆滄桑的心。 16.碎了一地的諾言,拼湊不回的昨天。 17.聽見某個名字,想起某些事情,這個城市安靜的讓人心顫。 18.歲月的洪流,卷走了青春,卷走了年華,剩下的只是一個被歲月刻下深深印痕的傷痕累累的軀殼,和一顆滄桑的心。 優美的暖心文案段落 一、我有兩個可愛之處你知道嗎?一個是我可愛,另一個是我可愛你了。 二、喜歡你的心事都憋著,怪不得小肚子下不去。 三、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四、我喜歡田野,而我愚笨。只能植荒十年,換得一時春生。 五、山河遠闊,人間煙火,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六、想和你翻山越嶺,賞云淡風輕,兩相依偎數星星,一壺好茶到天明。 七、分分念你,你是如此如意。 八、一見鐘情太膚淺,日久成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九、我喜歡你,于是生命中又多了一種熱愛和一些欲望,我懷著這種熱愛前進著,生怕欲望落空。 十、這世間最烈的酒,是你低頭噙笑的溫柔。 十一、這輩子我們注定要在一起,用文科生的話來說,這叫命運共同體。 十二、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相遇就覺得溫暖。 十三、你知道我為什么想要和你在一起嗎?因為生活太苦了,需要加你這塊糖。 十四、我的心曾是一座孤島,寸草不生,你來之后,花木繁盛。 十五、你覺得困難的事,在滿懷熱愛的人眼中,毫不費力。就像我從來不覺得愛你是一件費力的事。 十六、自從你做了我心上人,從此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我年復一年的喜歡。 十七、世界上最旖旎的風光都比不上你的眼眸,世界上最黑暗的沼澤都敵不過你的沉默。 十八、假如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十九、我喜歡三月的風,四月的雨,不落的太陽,和最好的你。 二十、我這才明白,喜歡一個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時光如流水,帶走了童年,但帶不走童年的快樂。那些童年趣事,仿佛已銘刻在生命里,當歲月的風沙暫停,當心靈又歸于純真時,那些往事便又如金子般在記憶里閃爍著耀眼的光芒,提醒我,生命曾經那樣單純和快樂。 我時時會在記憶里重溫童年。很多事現在想起來也會不禁莞爾。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夜晚,一家人坐在門前壩子里乘涼。大人們東一句西一句地聊著,小孩們做著游戲。突然間,最小的八弟倚在媽媽懷里,指著天上嚷著要星星。他的這一舉動立刻把爸媽逗樂了,把我們吸引了過來,都覺得他太好笑了。可八弟卻是認真的,嚷著嚷著竟哭了起來。爸爸嚇唬他:“星星是神仙的眼睛,要是摘下來給你,神仙會發火的。”“我要星星,我就要星星。”八弟嚷著,看來爸爸這一招無效。“太高了,我家的梯子夠不到,明天做一把長梯子再給你摘。”媽媽這樣哄他。“我要,我現在就要。”八弟根本就不講道理。大哥不知從哪里找來一根長竹竿,舉起來往天上捅,說:“不要哭了,哥給你捅一顆下來。”弟弟馬上就停住了哭聲,眼巴巴地望著天。說來也巧,大哥剛捅了幾下,就見一顆流星從天頂滑落到東面天邊去了。我們高聲叫道:“落下來了,落下來了。”八弟笑得嘴都合不攏了。大哥說:“你看到了吧,落山那邊去了,明天我帶你去撿。”弟弟說:“那你明天一定要帶我去撿喲。”看到他那信以為真的樣子,我們肚子都笑疼了。 小孩子都愛想:我長大了要做什么。七弟和八弟的想法可真的有些與眾不同。那時我帶著他們,用木頭做小木輪車在后面小路上玩。可有的小伙伴那車轱轆是滑輪做的,跑起來特順溜,那聲音也脆脆的很好聽。羨慕加嫉妒,七弟就有了一個“偉大”志向:我長大了要買一輛汽車,把滑輪拆下來做滑輪車。八弟的志向卻是無厘頭的,某一天,突然就自言自語:我長大了,要娶四個老婆,一個給大哥,一個給二哥,一個給三哥,一個我自已要。 我那時便想長大了要做老師的。因為我覺得老師特威風,小孩子都要聽老師的。要當老師就要好好讀書的,所以,從上學起,我就跟書成了最好的朋友。在家除了做作業,做些活,最多的時間是用在看書上的。走路時要看書,睡覺時要看書,連吃飯時也放不下手中的小說。放學后打豬草,也要偷偷帶上一本書,到了坡上,坐下來先看上一陣。有時看得入了迷,等書上的字都看不清時,才想起打豬草的事來。于是就找來棍子把背篼口支起來,打些豬草蓋住棍子,看起來也是滿滿一背篼了,就背著回家,趁媽媽不注意,進到屋里,往豬草堆里一倒,把棍子毀尸滅跡,就算蒙混過關了。但有時也會被媽媽抓到,少不得要挨上幾棍子。雖然哭得厲害,其實心里并不難過,倒覺得挨幾下挺值的。 那時,除了打豬草,就是放牛。放牛是我的最愛。因為有大把時間可以看書。因為看的書多,記住的故事就多。放牛的小伙伴們就纏著要聽故事,我就講,但也有條件,趕牛、找牛這些事,就由他們去做了,就連燒洋芋吃也是他們動手,燒好了還要給我剝好。可有一次,到傍晚收牛時,我家的牛就是找不著,伙伴們都回去了,我一個人在坡上找,一直找到天黑也沒找著。天黑了,一個人在山上不敢回家,怕被爸爸打。又累又餓又怕,坐在地上哭,邊哭邊罵那該死的牛。哭著哭著,聽到有人遠遠的叫著我的名字,聽出是二姐的聲音,又見手電光在山上亂晃,就站起來答應。二姐循聲找到了我,問我怎么還不回家。我帶著哭腔說:“牛找不到了。”二姐說:“牛自己回去了。” 我從小就喜歡動物,家里的貓啊狗啊都是我的玩伴。有一次逮到一只小松鼠,關在籠子里養了一個多月,看它慢慢地乖了,也不怕人了,就想把它拿在手上玩。本來以為它會像小貓小狗那樣乖巧,沒想到手一伸進去,就被它狠狠地咬了一口,手指都快被咬穿了,疼得我哇哇亂叫。一怒之下,我抓住了它,用鉗子把它的兩顆尖牙給剪了。小松鼠疼了,用爪子亂抓亂刨,把我的手抓出了一道道血痕。我疼得松了手,小松鼠掉在地上,一翻身起來,跑了。我馬上就后悔了,它的牙都讓我給剪了,這樣跑回去怎么生活呢?這事過了好久,我都還在牽掛著那只小松鼠,想著它沒牙怎么咬得動野果,想著它被其它松鼠欺負怎么辦。我隱隱地知道,自己對它的喜歡其實是對它的一種傷害。從那以后,我再也沒有逮過松鼠來養了。 童年趣事宛如一串珍珠,在時光里被打磨得更加光潤可人。細細把玩,每一顆珠子都是一個故事,簡單卻快樂,平凡但溫暖。每每想起那些事,心里都被快樂充滿著。如今,每當心里被煩惱糾纏時,我就會問,為什么童年會那樣快樂?現在得到的,難到不比那時多十倍百倍嗎?為什么煩惱反而像地里的野草,剛鏟去一茬立馬又長出一茬來?也許是得到了很多,卻失去了更多更珍貴的,那是什么呢? 是我們那簡單而純真的童心嗎?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賊拉拉可愛的沙雕文案 一、軍訓后,你們就不是單身狗了,而是一條出色的軍犬。 二、有錢有臉叫男神,有錢沒臉叫老公,有臉沒錢叫藍顏,至于沒錢沒臉的,對不起你是個好人! 三、宋美齡說她喜歡法國梧桐,蔣介石就在整個南京種滿了梧桐樹。我說我喜歡海,結果你就一直浪。 四、居委會大媽:小孩,大冷天你一個人站在門口干什么,怎么不在屋里待著?小孩:爸爸媽媽在吵架。居委會大媽:不像話,你爸爸是誰?小孩:這就是他們吵架的原因。 五、在網絡上有三種東西不能跟人隨意攀比:金錢,美貌,幽默感!因為只要你一比,你就會發現自己又窮又丑還很傻! 六、當年高三我們班有一個哥們,白天睡覺,晚上自學,成績一直前三名。結果高考的時候睡著了! 七、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八、前天早晨座公交車,頭一晚沒怎么睡好,一直打哈欠,北京的公交車早高峰你們懂得,非常擁擠,一個漂亮妹子手抓著欄桿在我旁邊。重點是,我打哈欠的時候公交車突然剎車,我一口就咬在妹子胳膊上了,看著妹子驚恐的表情,我默默對妹子說:汪汪…… 九、你和學霸的區別就是:你所有的靈光一閃都是他的基本題型。 十、假如有一天你想哭,請打電話給我,讓我知道你也有今天。 十一、小時候瞧不起那些早戀的學渣,現在想想,覺得那些同學真了不起,年紀輕輕的就已經有對象了。 十二、看到一對小情侶在吵架,那男的竟然動手打他女朋友,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就把望遠鏡對向另外一個窗戶。 十三、只要是能用錢解決的問題,我一件都解決不了。 十四、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媽,搞不好還隔輛車隔套房呢。 十五、愛情小飛機,誰撞誰懵逼。 十六、小時候,我的夢想是懷揣大把的錢,每天去各處逛逛,現在我是一名公交售票員。 十七、我真的服了我微信里某些女孩子,覺得自己長得好看隔三差五就發自拍,我真的無語,要發就天天發,我愿意看,求求你了! 十八、不要害怕誘惑,你抵制了它,說明你是個好人;抵制失敗了,說明你曾經是個好人。 十九、臭美這事,如果干得好,叫自信。不要臉這事,如果干得好,叫心理素質過硬。 二十、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其中有一只不發光!另一只很好奇地問它怎么了。不發光的螢火蟲回答道:“哎,上月忘交電費了!” 可愛有趣的文案 一、滿腦子的智慧,硬生生的撐大了我的臉。 二、有些人錯過了,真是謝天謝地。 三、人生最大的恥辱是什么?“”作弊都不及格!“ 四、這個時代做什么事,門檻都變得好高,想當個宅男,你買得起房子嗎? 五、我回你消息是秒回,你回我消息是輪回。 六、笨蛋才戀愛,我好想當笨蛋啊! 七、一般容易快樂的人都容易胖,所以胖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八、跟你聊天還不如跟淘寶客服聊天,不僅回復信息快,還會叫我親愛的。 九、熱水并不能解決一切問題,紅包可以。 十、所謂進退兩難,抬頭有抬頭紋,低頭有雙下巴。 十一、到底要買什么型號的手機,才能收到男孩子發的消息啊! 十二、我剛剛做了一個夢,夢到我的銀卡離我而去,嚇得我趕緊去銀行查了一下,幸好,我的兩塊錢還在。 十三、渣男經典語錄:吃了沒,早點睡,今天開了一天會。 十四、我對你還不夠特別嗎?幾千人的列表就你在黑名單。 十五、年紀大了,現在不敢用可愛寶寶當頭像了,怕別人以為是我生的。 十六、今天有人在我面前炫富,我笑了笑,一巴掌拍在我的蘭博基尼上,蹦出兩塊南孚電池。 十七、放假了,腰不疼了,背也不酸了,視力恢復正常,頸椎也不突出了。 十八、表白其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顯得手比較黑。 十九、”你壓到我頭發了“這句話,真的很讓人羨慕,又有對象,又有頭發。 二十、真羨慕你們談戀愛公開對象的,我都不知道公開哪一個比較好。 沙雕可愛文案 一、一起吃飯叫拼餐,一起回家叫拼車,你把后半生交給我,從此一起生活,這叫拼命。 二、許多女人在當媽媽了以后,才突然間明白什么叫“父愛如山”!山一般就是呆在那里啥也不干,杵著,一直杵著。 三、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連西北風都沒得喝,幸虧現在是秋天了。 四、一起和老婆在家做飯吃,我先吃完了,我說“你待會洗一下碗吧!老婆:”你自言自語的樣子可真逗!“我…… 五、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個偉大的女人。馬云除外,他成功的背后有千千萬萬的女人! 六、懷孕了,有一次跟老公鬧著玩,就用肚子頂了他肚子下,然后這貨就急了說:你見過母雞打架用雞蛋的嗎?我:…… 七、對喜歡你的人好點吧,畢竟腦殘、缺心眼、高度近視都屬于弱勢群體。 八、舅媽來家里做客,我打了個電話給男票說:親戚來買點東西回家,他屁顛屁顛回家一推門,二話不說從包里掏出一包姨媽巾開始撒嬌:我乖不乖,我乖不乖,快夸我!我永遠也忘不了舅媽看他那眼神。 九、小時候老爸來幼兒園接我,我想賣萌地說一句爸比。后來想想還是成熟點的喊老爹吧,于是我張口來了句”老逼!“……那天的眼淚格外咸。 十、小時候,我和哥哥養個兔子,不知怎地死掉了,我傷心急了,哥哥卻把它紅燒了,哥哥吃一塊嘆口氣:唉!難過……吃一塊又嘆口氣:唉!難過……我一看不對趕緊攔住:哥!別再難過了,再難過就沒了,你也讓我難過一下吧! 十一、善良沒用,你得漂亮。 十二、腳受傷了,不能穿鞋,穿著碰到傷口就痛,所以這幾天一直在家一直是光腳,昨天在門口抽煙,抽完煙,煙頭扔地上然后習慣地去用腳把煙頭踩滅……我都被自己蠢哭了,卻又舍不得打自己…… 十三、化妝這事兒啊,二十五歲之前都是靠系統自帶的膠原蛋白打天下,三十歲一過,基本上就都成了人民幣玩家。 十四、小時候和爺爺到山上放牛,一路上看到一些類似于小棗棗的黑果果,就順手撿了一個嘗嘗,你還別說,還真有那么一點香。于是我撿了一大兜拿到學校和小伙伴們分享,大家都覺得不錯,我就每天撿一大袋到學校門口賣,后來我被開除了,原因是販賣羊屎…… 十五、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速很快,都有wifi,平均一小時分三次手。 十六、一位男神在吊橋邊救了一名落水的女人。女人上來之后含情脈脈的說:大哥,你要我怎樣才能報答你。男神說:算了吧,舉手之勞。女人說:要不我以身相許。男神大怒曰:你這人怎么可以這樣,我救你,你怎么能夠恩將仇報呢? 十七、都說結婚不能買大床,將來吵架了,床太大就各睡各的,床小好哄媳婦。可我萬萬沒想到,吵架了,我連床都上不去! 十八、在影院停車場門口的停車標志下等朋友。朋友打電話來問:在哪呢?我到門口了。我答到:在那個P(停車標志)底下呢。朋友淡定的損了我一句:你在P底下等屎呢!此話一出兩人都不淡定了…… 十九、這個冬天越來越冷,我問爸爸:”咱家什么時候能買空調呀?“爸爸窘迫地皺了皺眉:”明天就買!“第二天,爸爸抱了一臺生銹的二手空調主機回家,對我們說:”冷的話,就舉一下這個空調,多舉幾次身子就暖和了。“ 二十、剛剛去夜市,買了兩盆綠蘿,路過西瓜攤媳婦兒又挑了兩個大西瓜,付完錢后,媳婦兒問老板:我能用你的稱過一下體重嗎?老板說:沒問題。只見媳婦就小心翼翼地站了上去,數字都沒看清楚,稱就黑屏了!對了,忘了告訴你們,老板賣的西瓜真TM貴,兩個西瓜要我500塊……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FRG111VE12VE

 


台南手搖飲推薦 》吾奶王:品味、質量與科技台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智能選擇: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arrow
arrow

    s86dm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